首页 信息公告 数据库服务 信息服务 检索指南 2019-nCoV专栏 购书信息 资源下载 读者咨询
  现在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入馆须知
2013-11-29 | 作者: | 来源: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1、凡本所职工和客座人员凭借书证入馆,外单位人员出示身份证和交纳查询费后,在管理人员的指导下查询。

  2、读者由架上取下的书刊,如不借阅,请放在阅览桌上,由工作人员上架,以免书刊乱架。

  3、库内书刊,如要携出,必须在出纳处办理借阅手续。

  4、陈列于玻璃柜内的工具书,读者可向出纳人员借阅,阅毕直接交还出纳人员。

  5、凡欲使用计算机检索的读者,请在出纳处咨询并办理有关手续。

  6、读者查阅书刊完毕后,请从监测门出馆。

  7、为保证图书馆安全,严禁携带火种、食品、雨具及有害物品入馆。

  

 
· 北大图书馆 · 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 中国国家图书馆 · 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 中科院生命科学图书馆 ·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 · FreeMedical Journal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32477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