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数据库服务 信息服务 检索指南 2019-nCoV专栏 购书信息 资源下载 读者咨询
  现在位置:首页 > 本馆概况
图书馆概况
2013-11-29 | 作者: | 来源: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图书馆具有良好的网络条件,计算机与国内外网络互通,具有多种途径可直接在网络上检索国内外多个大型文摘数据库,并提供科技 文献查询、复制、全文传递、定题服务等多种服务方式。同时拥有中外文科技图书4万册,中外文科技期刊1777种20万册,购买了多个国内外全文数据库,为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文献基础。

  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昆明分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上海科技查新咨询中心在昆明的分支机构,挂靠在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图书馆,负责昆明地区的科技查新、引文检索等有关业务工作。主要服务项目包括:

  1、科研课题立项,包括各种基金申请的查新;

  2、科研成果鉴定或评审、评奖的查新;

  3、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认定的查新;

  4、新产品的查新;

  5、发明、专利申请的查新;

  6、各种专题、开发项目及其它技术咨询项目的查新;

  7、为科研人员的职称评定、两院院士的评选、科技成果的鉴定等方面进行引文检索。

 
· 北大图书馆 · 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 中国国家图书馆 · 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 中科院生命科学图书馆 ·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 · FreeMedical Journal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32477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