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数据库服务 信息服务 检索指南 2019-nCoV专栏 购书信息 资源下载 读者咨询
  现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AJE AI 润色工具试用开通通知
2022-11-28 | 作者: | 来源: | 点击率: 【小  大】【打印】【关闭】

各位读者:

   中科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图书馆经与Springer Nature沟通,为我所开通AJE AI润色工具权限。

1、资源简介:AJE AI润色工具,结合十多年积累的专业领域英语知识和深度学习技术,在2000多个领域对工具引擎进行了800000专家编辑的文稿培训,每篇文稿润色处理仅需要10多分钟,准确率高达95%

2、试用期限:从即日起至20221231

3、访问方式: https://aje.cn/c/kizcas2(注:注册时机构请填写“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4、优惠内容:1AI润色工具免费试用30天;2)专业润色服务9折。(注:需要专业润色服务的请与图书馆联系,获取专属优惠码。)

更具体、详细的请参阅附件“AJE AI润色试用及专属优惠使用指南”

在试用中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刘加兰(电话:0871-65132477; 邮箱:liujl@mail.kiz.ac.cn

                        
                                
                                                    图书馆
                                                    2022年11月28日

 
· 北大图书馆 · 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 · 中国国家图书馆 · 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 中科院生命科学图书馆 ·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 · FreeMedical Journal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教场东路32号
邮编:650223
电话:0871-65132477
电子邮件:liujl@mail.kiz.ac.cn